030.jpg     

親愛的朋友,其實我可以不讓你討厭我,
我可以跟著妳一起咒罵這世界,
而不是說一些吃力不討好、試圖讓妳開心,
但卻可能會被妳認為我不夠義氣的話。

可我想問的是,咒罵完,然後呢?日子終究還是要靠妳自己過。

就像是聖誕節,妳之所以會感到悲傷,
並不是是因為這個節日的關係,
而是,妳覺得聖誕節應該要兩人過。
而忘了一個人也可以開心。

因此,
我寧願告訴妳這世界還有其他的美好,
我希望妳能夠滿載著花香,繼續生活著。

 就像是今天、聖誕節,或是新年,
節日意義應該妳是給予,而不是由它限制住妳。
節慶應該是妳生活的加分題,而不是扣分題。

 我最親愛的朋友,
就如同我看見妳的美好一樣,
有天,一定也會有人像我一樣發現這點並珍惜,
而在此之前,妳也要相信己值得擁有開心的生活。

我最最親愛的,
我多麼想讓妳知道,
妳有一雙我看過最會笑的眼睛,
而,它是多麼地好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聖誕節 新年
    全站熱搜

    肆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