肆一新書日記01拷貝  

 

因為新書要發了,所以就不定時跟大家報告進度好了。

第一件事:文章。

這本書預計會收錄一些新文,以及一些舊文,新寫的文章還比較容易。

困難的是:舊文章要怎麼挑?

 

總編只說了一句:「挑最受歡迎的就對了。」

 

嗯嗯嗯,我懂了。

但開始做之後,才發現很難,

難的原因是,每篇文章發表的時間不一,所以結果也不同,

例如,後期發的文因為粉絲人數增加,當然點閱率也是較多。但不表示點閱低的不好。

(好,我得承認,自己覺得每篇都好XD)

 

再則,雖然要挑選較熱門的文章,但挑著挑著,也發現類似的主題只要一篇就好。

整本書不應該多樣性高一點才是,嗯,沒錯沒錯……

但如此一來,原本挑好的又要從來一次了(淚)。

 

「這篇好,不,這篇也不錯……還是這篇呢?」

總而言之,花了幾個晚上的時間,總算大功告成(撒花~~)。

 

編:「那新文章呢?」

我:「嗯……這個、這個,因為……還在投票嘛,所以還不能寫。XD」

編:「那也只有一篇吧?其餘的呢?」

我:「……還在投票嘛、還在投票嘛(逃)」

 

好了、好了,現在大家看看就猜猜底有什麼文章會收錄到書裡。

讀:「有獎品嗎?」

我:「那再送書好了!」

編:「你是準備把全部的書都拿來當贈品嗎?」

我:「也對。那……送我的簽名照好了。」

編:「……有時間開玩笑,還不如去寫新文章。」

 

(小聲說:沒收錄進去的文章,如果有第二本就可以收錄XD)

(那也要第一本賣得好吧)(飛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肆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