肆一新書日記02  

寫新稿。
自從「肆一,我指定、你寫」投票活動結束後,
我就在也沒有理由拖稿(或是,不寫稿)了。
明明是很開心的活動,但怎麼變得有點哀傷。

(編:「是你自己把它搞成哀傷的吧。」)
(我:「咳~~」)

因此,雖然今天天氣非常的好,非常適合郊遊,
但我還是「很認真的在家寫稿」(怕編輯沒看到這句,故加重語氣),
只能望著窗外的藍天白雲招喚興歎,
只為了要「準時交稿」(第二次加重語氣)。
(編:「那有人約你去郊遊嗎?」)
(我:「咳~~」)

終於,寫完票數第一高的稿子了(撒花~),
當初投票的選項名是:
「以前愛過的那個人,現在好嗎?我不想見你,但,我很想你。」
原本就說明定案的篇名會不同,現在確定為:
想念卻不想見的人」。

寫這篇稿子的困難之處在於,你不能只些舊情人的好,
因為這容易就讓整篇文章愁雲慘霧,
而這,一直都不是我寫東西的主旨。

我一直試圖在引起共鳴之外,再多給大家些什麼。

因此,這篇文章要寫的應該是:愛過之後的那些擁有。
於是就朝著這個目標去努力,終於完成。
希望大家屆時看到會喜歡。^^

另,關於收錄的舊文章部分,
有一些再經過思考後,也做了標題的修改,
因此如果大家屆時覺得某篇眼熟,但篇名卻不一樣,
應該就是這個原因,也跟大家報告喔。

(編:「那有人約你去郊遊嗎?」)
(我:「咳~~」)

這篇日記的標題,幾乎可以改成「咳~~」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肆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