肆一新書日記03  

【肆一新書日記.03】
交稿完成(撒花~)。

終於,稿子全部都寫完了!!!(三個驚嘆號)
新書預計會收錄40篇文章,包含了舊文與新文,

以上,報告完畢。

編:「就這樣?一般不是都要說自己寫的沒日沒夜嗎?」
我:「但我都12點就睡覺啊。」
編:「我懂了。」
我:「懂什麼?(不詳預感)」
編:「我想應該是新稿的篇數不夠多。」
我:「驚!這是惡意造謠。」
編:「再說,你自序還沒有寫吧。(甜笑)」
我:「抖!請你不要惹事生非。」
編:「你的文章裡,加起來成語好像都沒有你現在說得多。」
我:「……」

其實,寫新文章對我來說,最難的是:不要寫到重複的東西。
愛情可大可小,但本質大多類似,能讓愛情不同的,就是裡面的細節。
因此,我一直都在試圖寫出愛情裡的細微,
愛情也就像是人心,有多難以理解,就有多美好。

然後,我也希望看我文章得朋友,
都能夠懷抱希望,無論流過少淚、心碎過多少次,
都要相信自己擁有被愛與愛人的權利。

我們,都值得幸福。

(加碼上映)
我:「傻瓜青蛙,跳支芭蕾來慶賀交稿完畢。」
傻:「肆一大人,我手不夠長,無法伸到頭頂是也。」
我:「不管,給我旋轉。」
蛙:「我只是隻青蛙而已,請你不要為難我了是也。><」
(劇終)
(今天的戲都好短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肆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