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34464_527920187236170_305141556_n  

【肆一新書日記.04】

今天收到排版完的稿子了。

 

因此,來跟大家分享一下內頁的樣子好了,

其實美編設計來的版型,總共被我退了三次

(編:還沒大牌就跩了嗎?)

(我:冤妄啊!)。

 

雖然是文字書,又是黑白印刷,

但是,我總還是希望可有一點點巧思設計,

即使是黑白,但還有灰、淺灰、深灰,甚至是淺淺灰,

同樣可以有一些想像在裡面。

因此,我不要臉的退了美編三次稿,第四次才定案。

 

相片是章名頁(但圖片上都是假字假圖喔),

上面會有章名+相片+文案,

然後,還有畫龍點睛的一條彎彎曲曲的線。

 

我不知道美編怎麼想的(編:你也沒問啊。)(我:……),

但就我來說,那不是一條線,示意的是愛裡的萬縷思緒。

我們在裡面愛著、恨著、原諒著、寬恕著,

然後畫出一道長長的軌跡,而這,就是愛的過程。

至少,對我來說是。

 

全書總共有四個篇章,

會擺上四章沒有曝光過的相片,

雖然看不出來,但其實他們都是在巴黎拍的。

巴黎,戀愛的城市,剛好也適合。

 

很喜歡,希望大家也是。

(編:你是不是該去看稿了?)

(我:嗚嗚~~)

 

(特別加演)

(美編心裡的OS:我的設計理念明明就不是這樣。)

(結束。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肆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