肆一新書日記06  

 

今天,收到了書的「打樣」(登楞)。

 

所謂的打樣,簡單來說,

就是模擬到時候實際書的樣子的確認,

當然不是真的會做成一本書,

而是大小、顏色都是模擬成書時的樣子,

而不是自己印表機印出來的準確度不高。

 

更簡單來說,

就是正式印刷印刷前的最後一次確認(登楞)。

什麼錯字、排版有問題、頁碼等等,

所有想得到的,這是最後一次可以修改的機會,

下次再看到他時,就是一「本」書了。

 

編:「有沒有很期待?」

我:「期待什麼?」

編:「書接近完工了。」

我:「期待倒是還好,焦慮成分比較多>

編:「為什麼?」

我:「很怕賣不好。」

編:「沒關係,賣不好你就自己買回家啊。」

我:「!!」

編:「你沒看到合約上有寫這條嗎?」

我:「蝦密!(趕緊翻合約)」

編:「騙你的,你也太好騙了。」

我:「……」

(哪有編喜歡欺負作者的啦>"

 

書預計會在12中下旬發行,

但在12月中會有預購(有贈品、有贈品),

確定後再告訴大家。

 

編:「不會連預購都賣不完吧?」

我:「驚!這樣恐嚇作者你有什麼好處>

(又開始焦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肆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