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念,卻不想見的人》預購禮05  

其實,選在十二月出版,是我提出來的時間。
因為十二月最豐盛,但也最容易讓人覺得寂寞。
也才希望有樣東西可以當作陪伴,一種依偎、一種慰藉。

所以,才在自序裡面寫了下面這一段話:
--------------------------------------------------------------

這本書是,禮物,因此才刻意選在十二月出版。


我試著想,從十二月開始或許是一年最歡欣的時刻,一連串的假期、說不盡的恭賀、送不完的禮物;然而,對所有單身的人來說,卻是所有唯恐避之不及的開端。聖誕節才走沒幾天,新年就來了,接著今年農曆年也特別早來報到,然後,怎麼轉眼又到了情人節。而,孤單是會累積的,像是越往高山攀爬一樣,心被壓得喘不過氣。

因此,我這麼想著,或許這本書可以當做是每個覺得寂寞的人的暫時避風港。在這裡有人陪伴,有人不說話卻給安慰,然後就會讓自己覺得不是一個人。不再,那麼孤單。我一直都相信,人都必須要靠自己堅強,我的力量微薄,但哪怕是只有一點點,我都希望在某一刻有人因為看到了我寫的東西,即使只是某一句話,就覺得自己可以再勇敢。這樣,很足夠。

在還沒有某個親愛的跟自己手牽手時,仍舊可以跟自己交換禮物。或許天是凍的,但至少知道還有某的地方會是暖的。

--------------------------------------------------------------
希望這本書可以是一個暫時想要逃離時,可以去的地方。
哪怕只有一點這樣的作用,就很值得。
希望大家喜歡,然後,有所獲。

相片是各大網書的預購贈品,現在金石堂還有喔,
想要購買的朋友可以參考,價錢一樣,但多了護手霜,很超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肆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