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名的書封  

第2名封面登場!
(編:為什麼不是第1名?)

在封面曝光之前(完全不理會編輯的提問),
我先介紹第2名。
因為我也好喜歡喔~~~

當初設計封面時,我有提出幾個要求:
1.不要用大張圖做設計。
2.底只有一個主色,不要花花的。

於是,美編設計了這樣的封面出來:
有種暖暖的、輕飄飄,但又沈甸甸的氣氛,
雖然很簡單,但是我想要的感覺。

不過,投票結果還是被淘汰了><。
因此,特地讓它有一次亮相的機會(大概也是唯一一次)。

以下是封面們的對話:

第2名:「只差幾票我就是第1了,但命運差好多>"<。」
第3名:「我連登場的機會都沒有列。」
第1名:「明明我是第1,為什麼第2搶在我前頭?」

下週再把確定的封面給大家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肆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